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习策划组织,提高执行能力——财会金融学院举行“红心接班人”学生干部领导力培训
2020-12-15 15:12  

2020年12月14日18点,财会金融学院在黄泽楼2101教室进行了“红心接班人”学生干部领导力训练营的第二次培训。此次培训由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老师主讲,主要讲授了会议策划、组织与执行。

 

康老师在培训中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日常管理组织中的执行效率,尤其是提高会议效率,要根据会议的主题、内容、规模、决策与执行等不同的要求,召开高效简短、符合规范程序的会议。针对会议策划有关要求,康老师指出了策划的具体细节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对会议组织环节需要考虑的要素,如会议手册及会议资料准备,会议室布局及人员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和解释。针对会议主持及会议记录等问题,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指导意见。

作为“红心接班人”学生干部领导力训练营系列培训活动之一,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会议及大型活动策划、组织能力,学会组织不同性质、不同规模的会议,进一步提升系统思考、组织执行、协同配合等综合技能。


                                                                                   财会新闻中心供稿

                                                                                        2020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