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校企结对谋共建 产教融合促发展——会金融学校教师党支部与国海证券浙江省分公司开展校企结对活动
2022-11-10 09:14  

为推动“支部结对,共谋发展”新时代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积极谋划“十四五”期间的党建工作,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切实推进省级“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2022年11月4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教师支部与国海证券浙江分公司在杭州高德置地国海证券浙江省分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进行了结对授牌仪式。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副书记康粟丰副书记、财富管理专业主管袁晓亮,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楼青、总经理助理裴振宇及专职党建负责人赵俪珺等一同出席会议。

国海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楼青介绍了国海证券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浙江省公司的业务规模和党建情况,并期望与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交流,提高公司自身的党建服务能力。财会金融党总支书记胡玲敏介绍了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作为全国高校样板支部建设的经验与成果,紧紧围绕“凝心”思政工程、“聚力”笃行工程,开展“五心”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成效。校企双方还就学生素质培养、校企深度合作、党建共建模式、支部特色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校企结对共建丰富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建共建的活动形式,也为校企基层党建交流搭建长效稳固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校企党建互动互促增添了新活力。

 

【链接】

国海证券是国内首批设立并在广西区内注册的唯一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是一家牌照齐全,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私募股权投资、另类投资等多元业务体系的全国性上市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公司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广西证券公司。2001年,增资扩股并更名为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8月,借壳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登陆A股市场,更名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50),成为国内第16家上市证券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