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我校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17 15:15 姚建锋 

2022年11月12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慧财经专委会主办的“长三角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杭州顺利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受邀参加。聂华代表学校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聂华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校企嵌入式产业学院的实践与探索》的主题报告,从我校的办学历史、产业学院的理论认知、实践演进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维度阐述了我校产业学院的建设与思考。

 

下午,财会金融学院财富管理主管袁晓亮参加了“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专题研讨及圆桌论坛,与中职院校对专业教学标准体系、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标准等痛点问题,做了经验分享与深入交流。财会金融学院教师王旖婧参加了智慧财经说课典型案例展示和经验交流,与参会者分享了数字经济背景下《企业涉税实务》课程建设经验,课程设计教学实施及资源配备突出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新方案等内容。

 

 

财会金融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主管姚建锋、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管殷慧敏参加了相关论坛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