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杭州市财经职业学院周天平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2-11-03 12:02 袁晓亮 

10月24日下午,杭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校长周天平带领副校长李有珍、教务处主任张英华等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教务处处长叶林良、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等共同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聂华副校长首先对周天平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且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新校区建设、“双高”建设、人才培养成效及学校荣誉等方面的情况。

周天平校长介绍了杭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的办学历史、生源情况、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深化中高职一体化交流合作,培养符合行业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周天平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财会金融学院实验实训场地等教育教学、学生服务设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