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金秋走进校企合作企业,走访杰出校友——参加国海证券浙江分公司新址开业仪式
2022-10-24 08:43 袁晓亮 

20221020日,应校企合作企业邀请,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教授、财富管理专业主管袁晓亮一同参加了国海证券浙江省分公司新址开业仪式,并走访学院杰出校友——裴震宇同学。

国海证券前身为广西证券公司,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财会金融学院与国海证券浙江省分公司于2021年开始校企合作以来,一直在探索与金融机构的深度产教融合模式,除了面向在校学生开展证券知识讲座外,还为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从证券行业发展现状到财富管理岗位晋升路径,将专业知识与岗位能力需求系统地介绍给学生。

在与企业共同设计课程过程中,双方整合各自优势并进行互补,不仅实现了“岗课赛证”协同发展,更提升了社会服务能力。比如今年9月,由国海证券牵头,财会金融学院承办了中国证券业协会的从业资格证考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