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我院与同花顺联合举办金融科技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2022-08-02 15:01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室供稿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决策部署,加快建设金融专业师资队伍,我院与同花顺联合举办“2022年第五届同花顺暑期金融科技师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为期4天,于2022729号下午4点圆满结束,共计4000多名师生、200多所院校共同参与。

活动共邀请到了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科技系系主任徐凤敏徐教授、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个金部总经理周颉和华创证券网络金融部投资顾问滕葆玥等专家为培训学员讲解了相关大金融理论与实践知识。其中,我院客座教授王博为学员主讲了《上市公司期货市场套期保值应用》,对套期保值理论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套期保值的分析。

 

此次培训是我院对标双高建设任务,推进落实社会服务培训类任务,助力双高三级项目建设出成效,上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