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首届金融学联合培养本科生毕业典礼
2022-06-27 13:35 傅徐翼 

 

623日下午,我校与浙江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的2022届金融学专业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院长王茜、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班主任杨桂苓任课教师、教学秘书、辅导员代表以及2022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全体同学圆满完成学业,取得学士学位,并提出3点希望:第一,明方向,高品格。第二,走正道,守规矩。第三,勤学习,强身体。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在强国追梦中实现自我、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班主任杨桂苓在发言中表示,首届本科班是她班主任经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分院对本科班高度重视,积极回应各项需求,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常怀梦想,砥砺前行。

 

毕业生代表蒋露露代表同学们感谢分院和老师们三年来的关心、爱护和指导,大家一定珍惜每一个工作机会,利用所学的知识和本领投身祖国的建设中去。

 

随后,主席台各位领导、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毕业生廉洁从业手册》,并在广场前合影留念。

 

 

  聚似一团火,散若满天星,愿首届金融学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一帆风顺,事业有成,捷报频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