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1-11-26 12:23 王亚娟 

1123日下午,浙江海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永波、副院长崔旺来等一行6人来我院针对实验室建设开展交流。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茜、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管张颖、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主管王奕凯、实训管理教师严琦进行了热情地接待。

 

全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现代财经教育中心”。张颖老师和王奕凯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实训室的功能定位、与专业课程的融合、智能化设备的应用等。来访老师们对实验室的建设经费和周期比较关心,实验主管王奕凯老师耐心、详细的进行了作答。全院长表示,经管类学科的实验室建设不仅要注重与课程的融合,还需注重资源整合、重复利用,尤其是现代化、智能化先进设备的引进,会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兴趣,本科院校需要多向省内职业类头部院校学习取经,少走弯路。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兄弟院校之间在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我校的实验室建设经验为本科院校提供了一定的参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