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我院与浙商银行下沙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25 10:18 王子涵 


2021年11月9日下午,浙商银行下沙支行与财会金融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务共建、人才招聘、金融服务领域等领域展开深入的合作。

签约结束后,校企双方还举行了企业宣讲会与对接交流会。浙商银行下沙支行行长助理面向毕业班学生进行了宣讲,刘行助就银行工作岗位、职业发展路径、人才培养体系、自身工作经历等方面与学生开展深入交流,学生表现出较强的兴趣,积极提问,受益匪浅。

 

本次对接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标志着财会金融学院与浙商银行下沙支行的校企合作步入一个新阶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