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东西部融合式教学合作洽谈会议
2021-11-24 16:51  

 

为落实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进一步扩大融合式教学合作,11月11日上午,我校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在前期两校空中乘务专业开展线上克隆班教学合作基础上,召开了合作洽谈视频会议。两校教务处处长,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及学堂在线相关人员出席会议。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崔玉江,会计专业主管张颖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教务处处长潘凤钗聚焦专业教学建设层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条件和特色成果。表示学校始终致力于东中西部区域合作,积极响应教育援疆的号召,先后选派多位教师赴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援疆工作。并将以此次沟通会议为起点,本着共同推进、互利共赢的原则,常态化开展两校间的教学交流,充分发挥本校优势,共建共享教学资源。

 

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程志介绍了巴音的基本情况,学校是200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由汉、蒙、维、回等多民族构成,说明了教学发展遇到的困难,对两校的协作寄予了美好的愿景。

 

随后,双方二级学院就空中乘务、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现代物流管理等专业建设与克隆班教学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拟在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师生竞赛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此次视频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下一阶段两校将持续互通有无,勇于实践,共谋两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