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召开东西部院校产教融合工作交流会
2021-03-26 17:48 张颖 


 

3月24日上午9点30分,重庆市工业学校校长杜宏伟、副校长陈雅娟、重庆商务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院长苏启立,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共6位老师,及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等一行10人来我院进行“东西部院校产教融合工作交流会”。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会计专业主管张颖参加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25161001

王茜院长首先对重庆三所高职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院校介绍了财会金融学院国家“双高”专业群项目建设情况。张颖老师则分享了学院在深化“书证融通”方面的经验与做法。接着双方围绕1+X试点工作经验、国家双高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智慧财经人才培养,以及东西部对于行业转型和人才培养探索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25165233

杜宏伟校长和苏启立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专业特点,分享了财经类专业如何与工科类专业结合的经验做法,并且对我院在专业群建设和产教融合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中联集团教育科技公司区域经理贺育华介绍了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就1+X证书培训、课证融通等项目开展合作情况,期待后期更为深入的校企合作。

交流会后,王茜院长还带领对方院校老师一行参观了分院的实训基地以及学校创业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