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我院赴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2020-11-23 16:22 傅徐翼 

2020年11月20日,我校财会金融学院在院长王茜的带领下,一行5人赴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考察交流。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梁伟样、会计学院班子全体参加本次考察交流活动。

丽职大场景1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梁伟样校长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殷切希望后续校际间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活动。

校长梁伟样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钭志斌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学院在育人理念、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方面的经验。党总支书记王碧秀,副书记王景鲜从党建思政工作创新思路与方法,学生成长成才创新发展理念等方面介绍会计学院的典型案例。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1

我校财会金融学院院长、教师支部书记王茜介绍了学院在国家“双高”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方面的经验与举措,还特别介绍了我院教师党支部“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的创建进展情况和创新做法。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介绍了学院党建思政工作以及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创新思路与方法。

财会金融学院

会前,王茜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会计学院省级示范实训基地以及党员活动中心等。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沟通与合作,分享各自经验和做法,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在“双高”专业建设及“十四五”规划制定背景下,开展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同行院校交流与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