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校际交流话样板 党建指引促发展——我院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2020-11-16 14:19 傅徐翼 


20201112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一行5人来我交流,双方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活动室围绕党建思政、产教融合方面,开展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院长兼教师支部书记王茜、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等出席了交流分享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向来宾重点介绍了我院教师党支部全国高校样板支部”建设进展情况及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院长王茜介绍了近年来分院在产教融合、服务企业方面的经验、举措与成效。副院长崔玉江介绍了分院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方面的创新点与推广成效。副书记康粟丰重点介绍了“红心接班人”培育工程的理念思路和举措。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向我方介绍了学概况、办学特色与成果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加强合作。

 

副书记宣刚我院党建思政、教学改革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就党建引领专业建设、立德树人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财会金融学院院长、教师支部书记王茜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此次经验交流不仅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情感,还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开拓了思路和方法。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