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积极践行培训义务,贡献经院智慧力量——财会金融学院积极参与“智能财税1+X项目”线上培训活动
2020-02-24 13:46 张颖 

 

在这个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在按照学校要求开展线上教学外,积极参加了全国“智能财税1+X项目线上免费开放”义务培训活动,为“智能财税1+X证书项目”奉献浙经院力量。

本次义行活动是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系列线上教学任务,为广大院校学生实施考证计划而提供的全程全案鼎力专项服务,主要包括免费开放线上教学资源、教学平台、实训平台和考试平台,共同实施在线师资研修、在线培训和综合实训等教学项目。

我校作为教育部第二批智能财税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受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委托,由财会金融学院牵头,20余位教师于2月17日至3月1日参与了“在线师资研修班”培训任务。在本次三期在线师资研修班中,全国师资培训授课师资团队共18人,浙江省11人,其中我校4人,来自财会金融学院的张颖、郑楼英、殷慧敏和杨婷婷4位老师,分别担任了3个班的主讲老师和助教老师,为浙江、河北参训学员150多位老师采用1对N、1对1、录制小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在线培训。同时我校包括财会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内的20余名老师也参加了师资研修班,进行了“1+X”智能财税证书的学习并顺利结业,为后续培训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师资团队基础。

 培训导师们培训答疑

因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参与该次培训的老师都是在完成本校的在线授课任务之余,抽出业余时间,积极投入,圆满完成了培训和学习任务;同时也增进了对“1+X”证书培训的内涵理解,提高了自身的技能,为高效完成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建设一流高职院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研究班老师们认真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