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深圳智盛公司与我院首场校企论坛成功举办
2019-11-15 11:26 投融资专业室姚建锋 

为响应学校2019年“技能文化月”活动,进一步提升财会金融学院学生互联网金融综合技能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12日下午,我院在控制科技楼4403举办了首场校企论坛——互联网金融技能竞赛规则及虚拟运营演练。

此次论坛邀请到了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为互联网金融、金融管理和投资与理财三个专业的在校生讲解互联网金融最新发展趋势、互联网金融虚拟运营仿真教学软件使用以及最新的互联网金融技能竞赛规则,让在场学生真切模拟了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内包括互联网银行、互联网保险以及互联网证券等所有的业务模式,提高了学生解决问题及综合投资决策能力。

在场学生对此次校企论坛模式非常赞同,相比于传统的讲座模式,此次软件虚拟运营让学生实际感受到了金融生态圈的各个业务模式,激发了大家后续的专业学习兴趣。

   

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家赖海勤、曾初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投融资专业室教师吴庆念、姚建锋、许洋、吴雯婷、任俊俏等参加了本次论坛。

智盛公司简介: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一直专注于金融教育领域,致力于为高校及职业类院校提供金融银行、互联网金融、保险实务、保险精算、投资与理财等专业实践教学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国内共有近1000家院校采用智盛自主创新研发的系列产品。智盛公司未来将发力于金融云服务教育平台、移动教学及金融VR实践教学,为金融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2015116日,深圳市智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整体变更为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