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同花顺公司来我校举办投融资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专场交流会
2019-09-26 11:39 许洋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校外顶岗实习工作,提供全面有效的实习就业服务,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促进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改革,924日下午,我院投融资专业室在控制科技楼4403实训室,举办了“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顶岗实习专场”交流会,容纳超百人的教室座无虚席。投融资专业室主任吴庆念教授、许洋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同花顺公司与我校从2015年始开展校企合作,也是今年我校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的技术支持方。此次公司面向金融管理、互联网金融、投资与理财专业的毕业班学生,提供了金融产品营销、理财顾问、客服顾问、金融数据处理等约40多个实习岗位。

交流会伊始,同花顺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王鹏先生作为主讲人,从企业文化、公司业务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对2019年岗位设置、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与大家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互动。会后,公司招聘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为后续实习招聘的持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顶岗实习和走进优秀金融企业就业的机会,拓宽了未来的发展道路,还让大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提醒了大学生要珍惜大学生活,学好专业技术和知识,培养扎实基础的实践能力,为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