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教学规范>>正文
 
2018-2019-1学期期末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018-12-20 08:52  

期末集中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各位同学:

我校2018-2019-1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安排在114-16,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学生参加考试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卡),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2.考试迟到15分钟不能入场,可当天办理缓考手缓,参加开学初补考;否则作缺考处理,不能参加期初补考。

3.英语日语课程的期末考试,按分层次教学班编排时间和考场,请同学们考前查好自己的考场。根据课程老师的要求,带好听力所需收音机,并提前调试。学校听力调频85.583.0

4.考试如违纪作弊,无期初补考资格,并将受到纪律处分,入档案。

5.考试期间,手机必须关机放指定位置,包、资料不得随身携带,不得放在座位上,否则视情况按违纪舞弊处理。

6.开卷30分钟后,允许考生提前交卷;交卷后安静离开考场区域,不得在过道、走廊、楼梯大声说话,以免影响同学作答。考试中途离开座位的不能再返回参加考试。

7.考前认真复习备考。

8.本学期考试成绩将在123后公布,请同学们及时进入教务系统查询,可有疑义,请在222前联系课程二级学院审请复查。

9.下学期期初补考安排将在130后挂在教务处网站,请同学们及时查看,并作好补考复习安排。

10.其他事项,请阅《学生考场规则》和《考生考试违纪、舞弊认定办法》。

祝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自己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