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教研教改>>正文
 
学院举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开班仪式
2021-03-18 08:42 陈和毅 


 

为了响应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要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3月16日下午5时3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物产培训大楼204教室举行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开班仪式”,院长王茜、培训教师韩延龄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会计专业主管张颖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茜院长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班成功开班,欢迎同学们加入培训班。同时鼓励在座同学“要有恒心,持之以恒不放弃;要有决心,下定决心便有收获;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最后衷心祝愿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都能够在5月份的初级会计职称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