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教研教改>>正文
 
云上座谈 教学相长——财会金融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师生交流会
2020-05-05 16:49 傅徐翼 


为了推进线上教学管理,把控线上教学效果,了解学生对线上教学的具体需求,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在线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财会金融学院各专业于近期在线上举行了教学工作师生交流会。分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主管、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与60余名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在线交流。

 

座谈会上,各专业主管介绍了线上教学开展以来的课程实施现状,各专业60余名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展开交流讨论。从整体上看,学生在疫情期间已逐步适应了线上教学方式,老师们授课都比较认真负责,教学资料准备充分,课后作业批改及时,但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各专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解答指导和详细记录。

分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师生的交流反馈,对师生克服困难,在线上教学模式中的“教学相长”表示肯定和感谢,分院线上教学开展整体情况良好,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加强自我管理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自我学习的能力。下一阶段,分院将及时梳理解决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及保障服务,确保分院教学质量不断巩固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