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教研教改>>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开启“1+X”证书考试培训工作
2019-12-03 11:05  

为更好推进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学生培训的有效开展,12月2月晚,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设了“智能财税第一课”,我校财会金融学院组织财务管理专业78位同学与省内20所院校的2000余名学生同步收看了该视频公开课。课前,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从“1+X”证书制度实施的背景、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作用、分院智能财税证书培训和考试推进情况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动员课。晚上7点,公开课正式开始,邓艳芳老师的《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第一课》让全体同学对智能财税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中联集团的票财税一体化业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开阔了学习财税知识的视野,了解到了智能财税的新技能。同学们认真听讲,勤记笔记,并表示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试。

今年9月以来,财会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推进申报1+X证书试点院校工作的号召,10月上旬经浙江省教育厅正式发文,成为浙江省第二批1+X试点制度试点院校。截至目前,分院已派出三批骨干教师参加中联集团主办的师资培训,认真学习1+X智能财税证书课程教学软件,并在如何将智能财税等级标准与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资源融通、如何深入开展产教融合等方面与公司专家和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研讨。首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将于12月28举行,我校财会金融学院P522118财务、P522218财务78位同学已报名,分院近期将组织教师开展考前培训,助力学生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