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双赢——走访南昌用友产业园
2023-05-15 09:36 殷慧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对标财务数智化转型背景下智能财税人才需求,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4月26-27日,财会金融学院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殷慧敏、余茜茜、财务专业室段胜涛以及浙江新道股份有限公司王亚娟经理一行赴南昌用友产业园调研。

南昌用友产业园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角洲片区,是用友公司投资建设的三大产业基地(北京、南昌、三亚)之一。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丁立波总经理对我院专职教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老师们参观用友产业园数字化体验馆。

随后,老师们实地考察了用友语音服务中心和用友YS远程交付中心。

座谈会上,丁立波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新道科技的发展情况。新道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用友股份江西分公司部门经理薛添予介绍了用友战略投资研发的服务企业数智化的新一代平台和应用服务群——用用友商业创新平台BIP,介绍了 BIP的发展理念以及在企业场景中的应用,并重点介绍了当前用友面对成长型企业打造的YS项目,对项目的实施流程部署及产品的交付模式展开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就如何将企业业务财务数智化转型实践与教育教学财务数字化改革相融合,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加快产业学院建设,共同培养数智化财税人才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调研,近距离的聆听了来自产业的需求,充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对于行业智能财税人才定位和市场需求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为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专业开展财税数字化实践创新,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