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成功承办2023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技术技能类)“智能财税基本技能”项目比赛
2023-05-06 15:42  

2023年5月2-4日2023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智能财税基本技能”竞赛在我校信息科技楼顺利举办,此次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省30个中职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浙江省教科院职教教研员许宝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叶林良、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院长王茜,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学平,本届“智能财税基本技能”赛项裁判单松出席了大赛闭幕式。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组织实施工作,为确保大赛安全有序开展,专门召开了赛项筹备工作会,研究部署赛项承办工作,就大赛组织、技术保障、志愿服务、引导接待、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确保大赛工作安全有序完成。参赛各领队与比赛技术组在领队会议上就赛场布置、赛程时间、往返车辆等进行了沟通协调,并进行了题目抽签。

比赛中,中职学校的参赛选手们严谨细致、专注认真,充分展示了深厚的理论基础、扎实的应用实操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比赛结束,共决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学校热情的服务,周密的安排,全面的保障,给全体参赛学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竞赛展现了中职参赛选手的财税实操技能、会计信息化操作和财务数据处理与转化技能,增强学生的业知识应用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深化了学生职业素养训练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习惯;同时强化了各参赛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为全省中职学校搭建了职业技能切磋与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深化了省内中职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扩大了学校在省内中职学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浙江省职业教育中、高、本有机衔接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