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深悟透思想 激扬青春力量——财会金融学院“红心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公开答辩会
2023-04-26 09: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为党员队伍的壮大把好质量关,2023年4月25日,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3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公开答辩会,共有52名同学参加本次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们经过郑重地自我的总结与审视,结合在支部一年多来的学习实践感悟,谈认识体会、谈使命责任,能自信展示成绩亮点,也能勇敢直面不足欠缺。支部党员以理想信念、思想理论、先锋表率为重点与答辩人展开现场问答,同时进行点评与指导。

整场汇报答辩充分体现了“红心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端正的入党动机、坚定的入党初心和先进的表率作用。在陈述和问答中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清晰了要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所应具备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

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连续5年坚持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公开答辩会,进一步扩大党内外民主监督的关键环节,初步建立了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的长效机制,同时也是对“红心接班人”培养教育成效的阶段性总结,学生党支部努力以真学真用、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