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匠心育人,礼赞三十八载教书岁月——财会金融学院举行王亚芬老师荣休仪式
2023-04-20 10:49  

2023年4月18日周二下午13点15分,财会金融学院在控制科技楼4404举行王亚芬老师的荣休仪式。财会金融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前来欢送王亚芬老师,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玲敏主持本次仪式。

                             

荣休仪式上,青年教师代表吴雯婷向王亚芬老师献花,党总支书记胡玲敏介绍了王亚芬老师执教38年以来的丰硕成果。在分院协调安排下,特别邀请了王老师带过的校友学生代表到校畅叙师生情谊,并向王老师献花表达祝福。王老师所带第一届学生李冰洁、班长胡杰共同回顾了班主任当年留给同学们的温暖瞬间,以及教育管理班级过程中留下的深厚精神财富,感恩王亚芬老师在人生成长中对学生的鼓励和帮助。

王亚芬老师自2005年来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已在我校执教18年,在勤勤恳恳的育人生涯中荣获了省级优秀教师等个人荣誉,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了力量。学院联系领导陈专老师代表学校对王老师表示感谢,高度赞许了王亚芬老师对教学的满腔热血和对学生的全方位关爱,并为王老师的荣休生活送上祝福;分院杨桂苓老师、陈希琴老师回忆了和王老师一起共事的点滴,期待她在退休后能够优雅从容,积极享受生活;吴雯婷老师和许洋老师作为年轻老师代表表达了对王老师精心指导与贴心鼓励的感激,并依次向王老师送上祝福。院长王茜代表学院向王亚芬老师赠送了手工立体照片纪念品。

           

王亚芬老师动情地表示,今天她收到了最感人的退休惊喜,她愉快地回忆了38载教师生涯的点点滴滴,永远不会忘记同事们、学生们给予她的支持与帮助,她希望老师们上好专业的“小课”,也要上好人生的“大课”,作为高职教师,培育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最后王老师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学院越来越好,老师身体健康,学生早日成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