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与英特集团物流事业部党总支双融共建
2023-04-04 15:20  

3月30日下午,英特集团物流事业部党总支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物联体”生态圈双融共建主题活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统战部部长陈专,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玲敏,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以及会计专业室部分教师和学生,英特集团物流事业部党总支副书记李伟明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李伟明、胡玲敏为“物联体”生态圈校企党建双融共建授牌。

陈专对英特的党建文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英特党建品牌特色鲜明,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双融共促发挥出党建的引领力,助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她表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需要目前在积极打造建设党建特色文化,同时,学院设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等专业,很多方面可以与英特互动学习交流,期待今后与英特深化党建双融互动,加大校企联动,开启深一度的合作,共促发展。

李伟明对陈专一行党建双融共建表示欢迎,他对英特的概况及英特“最美一线”的战役保供、使命必达感人故事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英特作为医药商贸流通企业最宝贵的是人才,希望通过“物联体”生态圈,联动高校引知、引智、引才,期待在智慧物流建设的课题研究、校企人才直通车、高管客座交流、实习基地建设、党建双融共促等方面深入对接。他强调,英特的伙伴非常务实,此次联创共建将开启英特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新征程,相信会有更多校企合作项目落地开花结果。

 

陈专一行参观了库区和展厅,对库区运作及展厅英特深厚的文化内涵进行了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