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推进课证融通改革,培养业财一体人才——祝贺我院被新道公司评为全国优秀院校
2022-12-02 08:38  

在日前结束的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1+X证书”评优工作中,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院校”。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并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培养适应数字经济时代和市场岗位需求的财务业务一体化人才,我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室积极申报2022年度新道业财一体信息化(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统筹证书培训和考试工作,着力将1+X证书与专业课建设紧密结合,积极开展课程改革。在院系领导和合作企业的支持和配合下,经过指导教师辛勤的培训辅导,细致的考务筹备,学生持之以恒的学习和训练,于2022年11月顺利完成了“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中级)》证书考试工作,总参与考试人数为69人,通过人数为67人,通过率高达97.1%。

今后,财会金融学院将持续推进岗课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学生学习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培养企业需要的财务业务一体化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