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承办“2023年第六届同花顺寒假金融科技师资培训”圆满结业
2023-01-09 14:19 袁晓亮 

2023年1月5日、6日,由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六届同花顺寒假金融科技师资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总参与师生4804人次。

本次培训邀请了学界与业界的知名专家为学院进行金融科技前沿的报告,内容涉及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学习、金融投资组合模型应用、机器学习等内容,学员们通过同花顺直播平台和腾讯会议实时收看并积极提问。

财会金融学院在深化校企紧密合作上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并结合专业办学特点,与本科院校前沿专业合作,不断提升师资科研与教学水平。

本次培训的内容日下:

第一讲

培训第一讲由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文科讲席教授陈学彬老师主讲,培训主题为《生成对抗——结构化神经网络学习方法在金融投资中的应用》。

第二讲

第二讲由中山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冯国灿老师主讲,培训主题为《机器学习在金融量化投资中的应用》。

第三讲

第三讲由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刘深泉老师主讲,培训主题为《股票因子分析和指标深度学习的高频交易模型》。

第四讲

第四讲由同花顺高校事业部运营总监陈城老师主讲,培训主题为《基于机器学习逻辑回归算法构建指数择时交易策略》。

第五讲

第五讲由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后朱梦莹老师主讲,培训主题为《金融AI与投资组合》。

第六讲

第六讲由同花顺量化研究员李旭老师主讲,培训主题为《基于iFinD金融大数据深入研究ESG量化应用》。

第七讲

第七讲由同花顺高级数据分析师张国伟老师主讲,培训主题为《基于月度收益率的行业轮动投资策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