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2-10-10 17:1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会金融学院于10月10日在2501会议室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党建融发展 弘扬正能量 传播好声音2022年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分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委员、各岗位主管、行政教辅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玲敏主持。

 

首先,分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传达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新形势下分院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和要点。胡书记强调要坚持提素质改作风,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着力推动解决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存在的工作力量薄弱等问题。要求大家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四力”教育为重点,不断提高宣传队伍工作能力、提升思政工作质量,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和教学副院长崔玉江分别就学生管理服务、专业教师教学及实训教辅工作方面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意见。在工作中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紧紧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牢教师队伍,高站位高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和核心价值观培养。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总结强调,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