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2-10-20 13:56 严琦 

10月19日下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院长李传双,副院长肖欢明,金融系主任吴军,会计系专业负责人廖露露、庄建威及实训中心主任李建波来我院考察交流。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向李传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我院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的做法与成效。随后,李传双院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大金融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训中心、财会金融学院数智财经实训中心、现代财经教育中心等场地。

双方围绕着实训基地建设、职场文化氛围提升、智能设备应用、装修改造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