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循红色足迹叩问初心,传红色薪火奋进未来——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1 14:45  

为了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开展“循红色足迹叩问初心,传红色薪火奋进未来”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恩镇忘峰山烈士陵园、中共新昌县党校、杭州小营巷……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自己家乡,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进红色历史地标,用自己的双眼和镜头,探寻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的奋斗进程,感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的强大精神力量。学生党支部社会实践小组也奔赴宁波余姚市梁弄镇,通过缅怀烈士、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和抗日根据地旧址群、走访老党员等形式开展红色精神学习社会实践。

 

 

实地走、现场学、用心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具体形象化的理想信念教育,也是一次沉浸式“行走的思政课”。同学们以Vlog和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探寻过程,真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这句话的内涵,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的理解与思考,推进了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初心铸魂”的育人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