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师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14:38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财会金融学院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广大师生一致认为,报告提纲挈领、内涵深刻丰富,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凝聚人心、提振信心、鼓舞干劲、催人奋进。今后要结合学校和分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开创分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