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2-09-17 15:34  

916日,江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专业带头人章清、专业负责人谭宏、方道华、考研室主任邵子琪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市场总监陆琴芳来我院交流考察。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管殷慧敏,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主管姚建锋在分院会议室进行了友好而亲切的交流。


首先,王茜院长对江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单介绍财会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后,从双高专业群建设、课程改革与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

随后,章清教授介绍了江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发展规划和专业建设布局。学院自2020年从会计第二学院更名为数字经济学院,现开设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专业、统计与大数据分析专业、统计与会计核算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五个专业。作为“数字乡村建设调研工作小组”的负责人,章清教授重点介绍了“数字乡村”项目的建设情况。

会后,江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参观了财会金融学院的实训基地,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云财务共享实训中心和数智化财务机器人实践,重点了解了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模式。

本次交流让双方院校在沟通上更加密切,在探讨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社会服务和职教本科专业申报方面更加深入,有利于彼此借鉴和学习,也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我院的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