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长邵庆祥与知名企业共话合作育人
2022-08-20 12:42 康粟丰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好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8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在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副院长崔玉江、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等陪同下,走访了绿城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校友、实习生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邵庆祥对两家紧密型合作企业给予学校在专业建设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向两家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并就学校素质教育、国际合作、产业学院和企业大学建设等突出特色作了重点介绍。双方围绕基地共建、课程共享、项目共研、人才共育、理念共融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为下一步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绿城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总监金磊,向邵庆祥一行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相关流程和工作内容等,并召集了公司内的分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毕业校友经过职场锻炼,纷纷就专业课程改革、实训项目优化、技能证书设置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分院专业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借鉴。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奇志、iFinD销售总监张晓伟、华东区高校业务总监楼凯翔、高校运营总监陈城等相关负责人带领邵庆祥一行观摩了公司人工智能虚拟人物形象运营,并介绍了同花顺公司发展历史和具体业务,希望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和浙经院就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开展全方位合作。正在公司进行学徒制实习的学生代表在交流座谈中,对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工作环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融汇贯通所学知识,在实践岗位上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给学校争光,为公司添彩。

 

 

 

 

邵庆祥校长结合金融、财务等专业特色和职业要求,勉励两家公司的校友和实习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长观,走好职业的正道;要勇于投入,敢于付出,认准目标,追求极致;要加强学习,不断反省,提升素质,完善自我。希望各位优秀校友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工作,精益求精,成为广大在校生的榜样和楷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