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用法治方式治教 以高尚师德育人——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1 17:48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月11日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开展了“用法治方式治教  以高尚师德育人”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在线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新年开端,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奔跑在追梦奋斗的路上。

 

随后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发挥好党内法规的重大作用的重要指示。又学习了《全国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 “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等材料。易书记要求大家要加强依法治教的意识,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融入法治实践,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以德修身,以德施教,守好“红色根脉”,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大家还共同学习《财会金融学院“初心守护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资料》《这就是中国》栏目126集《条条大路通中国》,用财金专业的视角看中国产业链和供应链对世界的影响,更坚定了“四个自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