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勇夺第二届“首冠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大数据财务分析大赛国赛一等奖
2021-12-22 18:15 张颖 

2021年12月,由我校财会金融学院学生郑晨苗、赵龙艳、田海蓉、李晨悦、张应祥、沈小康、丁鼎、劳凯丰组成的队伍,在宋奕、章莹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举办的第二届“首冠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大数据财务分析大赛,分别获得国赛一等奖和省赛三等奖的佳绩。据悉,该赛事的举办是为推动财经类职业教育快速适应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财经行业的大变革。通过参赛,学生们展示了高职大数据与会计学生在业财税岗位的通用技术和运用大数据工具进行分析和决策的能力。

12月5日,我校两支队伍与来自全国的500支队伍共同参加了初赛。

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两支队伍分别喜提省赛一等奖和省赛三等奖,并因此获得了一张进入国赛的门票。

 

 

 

 

 12月17日全国总决赛上,我校一队(队员:郑晨苗、赵龙艳、田海蓉、李晨悦)与来自全国的29支队伍一道,经过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披荆斩棘、勇夺全国一等奖。

 

 

 

 

 

 

                                   财会金融学院

2021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