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 我院在“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获佳绩
2021-12-06 11:00 吴珊 

近日,“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落下帷幕。我校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取得了策略高职组二等奖4项、市场交易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72所高校的1161支团队报名参赛,其中策略本科组有356支团队,策略高职组有134支团队,量化交易组有153支团队,市场交易组有518支团队,个人赛共有9480人报名参赛。共有28家券商、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的70余位业界专家参加了本次竞赛的评审工作。赛程长达六个多月,包括实操交易、撰写投资报告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财会金融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雷炫晖、虞莹峰、彭焰苗同学(指导老师傅凌燕)获得策略高职组二等奖,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杨涛、姚馥琳、王铁超同学(指导老师吴庆念)获得策略高职组二等奖,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张涛、韩玮林、沐晨曦同学(指导老师何静)获得策略高职组二等奖,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曾繁星、吕芳、沈佳同学(指导老师吴庆念)获得策略高职组二等奖、金融科技应用专业方炳棋、李伟成、苏文杰同学(指导老师林铭)获得市场交易组二等奖,金融科技应用专业郑骁、王晨、朱良威同学(指导老师许洋)获得市场交易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进一步推进教学与实践零距离、毕业与上岗零过渡,推动了教学改革创新和全课程育人,从而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