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1-11-23 09:30  

11月12日上午,国家级“双高校”重点建设单位之一的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李婷主任带队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交流。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实训与考证中心主管王奕凯、实训管理教师严琦进行了热情地接待。

双方就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实践实训、与供应链金融专业的区别、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随后,实训与考证中心主管王奕凯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我院“大金融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训中心”、“云财务智慧学习中心”、“现代财经教育中心”,详细介绍了学院实训室的功能定位、文化布置、与专业课程的融合、智能化设备的应用等。来访老师们相继拍照记录、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兄弟院校之间在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室建设、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为双方在“双高”建设背景下的新一轮专业改革与建设提供新思路和新做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