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消防连大家 平安你我他——财会金融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21-11-19 14:00 洪程楚 


     2021112日星期二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分院“红心接班人”系列教育活动之一,2021级学生在分院自治自律会的统一组织下,参观了玉屏洲10幢公寓816火灾警示教育寝室。活动旨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觉消除火灾隐患,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和谐安全。

 

 

 

在参观寝室过程中,公寓指导老师为大一新生讲解火灾寝室的起火原因以及造成的损失危害,为同学们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警示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注意安全用电,合理用电,科学用电,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安全无小事,防范大于天。消除火灾安全隐患,要从身边的小时做起。财会金融学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把分院公寓安全管理和教育作为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2019年以来,分院坚持每周不定期进行公寓安全大检查,由总支书记、副书记带队,全体辅导员参加,集体到分院学生所在公寓进行大检查,开具宿舍整改或点赞通知单500余张,充分肯定优秀寝室,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及时整改,营造了“人人讲安全,室室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