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承办财务大数据师资培训(杭州班)圆满落幕
2021-08-10 15:45  


 

2021年7月28日-8月1日,由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承办的“财务大数据分析师资培训”面授班在浙经院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秉持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院校间大数据技术与专业的创新融合,为来自全国3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70余名高校优秀骨干教师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财务数据分析盛会。

 

在培训班开幕仪式中,财会金融学院王茜院长代表承办学校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院长表示,我校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在做好国家“十四五”规划信息化发展师资培养与储备工作中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必将在此次“大数据财务”转型工作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

历时五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大数据理论基础与应用实战》、《数据思维训练》、《财务大数据融合》一系列的专业数据分析课程,所有学员积极参与,认真把握全新知识,掌握了大数据财务中分析数据加工、挖掘、可视化等多个方面的专业应用知识,均顺利结业获得“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等级认证讲师”证书,让参训人员更契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为各个高校输送最优秀的财务大数据师资力量。

  

    本次财务大数据师资培训(杭州班)圆满落幕,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发挥“1+X”大数据财务分析等级证书试点的引领作用,为全省乃至全国培养大数据财务人才继续提供优良的软硬件条件。

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冠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6月。目前,首冠教育集团在全国设有20家分支机构,负责集团职业技能培训与评价业务属地化拓展工作,经首冠教育集团及分支机构培训及评价的学员遍布国内各个大中城市,为全国各地输送人才资源。首冠教育集团与教育部职成司、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等国内外权威机构均有密切合作,同时与国内两万多家大中型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全国财经应用类本科及职业院校广泛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合作。2020年1月23日,经国务院职业教育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审批同意,确定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入围教育部第三批1+X职业培训评价组织,其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证书在300余所中高职、应用本科院校的试点工作,必将推动着我国“大数据财务”的转型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