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团队在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二等奖
2021-08-25 15:15  


8月20日,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落下帷幕。财会金融学院许洋、吴庆念、杨桂苓、吴珊4名教师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

https://www.zjtie.edu.cn/__local/1/FB/97/FE20D3E421E3CD004946F3F8261_74D94B22_17B8E.jpg

 

本次比赛从校赛选拔至最后决赛历时八个多月,财会金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多场备赛讨论会,到现场慰问感谢和加油鼓劲。制订初赛、决赛备赛计划,根据各阶段备赛情况适时调整策略。今年首次实行线上决赛,分院尽全力解决落实备赛、参赛的各项条件保障,保证顺利完成备赛、参赛全过程。全体参赛教师主动放弃暑期休息时间,通宵达旦地打磨参赛作品的每一处细节与设计,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刻苦、拼搏的精神。

 

学院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以此为契机,强化教师队伍建设,补短板、激活力、强内涵,凝心聚力,为“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