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2021-09-06 16:44 傅徐翼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师德师风,为师之本。为进一步强化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教师发展的全过程,提升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财会金融学院在93日上午的全体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了王红旭先进事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在此基础上,下午又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举行了期初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暨“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分院联系校领导陈专,分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9af08de140bb5ffabe6090bcb6aa9ca

签订仪式上,分院领导班子、主管、普通教师及新教师代表依次上台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名,全体教师仔细研读了《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并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等方面作出严肃承诺并签字,教师们表示将严于律己,接受监督,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守心灵净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在全体教师会议上,院长王茜总结了分院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并且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党总支书记易际培指出面对各种挑战,教师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从守护教育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创新担当、始终以人为本、坚守职业操守五个方面积极应对。最后,分院联系校领导陈专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迎接挑战、践行师德师风、抓实各项工作。

5_副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