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双高”任务下校企合作新模式探索——与国海证券浙江省分公司签约仪式
2021-05-31 18:32 袁晓亮 

                                 

5月28日下午,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国海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胡玉林先生、国海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裴震宇先生、分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崔玉江、专业教师与企业人员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财富管理专业主管袁晓亮主持。

签约仪式

图一:王茜院长与胡玉林先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后续的工作推进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一致。总经理助理裴震宇先生与其团队成员为金融管理、投资与理财与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学生做了校企合作后的第一场讲座。讲座从“走进证券”、“精彩职场”与“携手国海”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析目前证券行业的现状,介绍证券行业岗位的晋升路径,展示国海证券的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并以校友学长的身份勉励学弟学妹应当珍惜学习时光、明确职业方向。讲座之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

图二:裴震宇先生为学子们做讲座

 

最后,在学校“双高”建设的指引下,通过与知名上市金融企业合作,分院将探索从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一体的协同育人新模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