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宣讲动员活动
2021-05-23 19:39  


 

五一前夕,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各专业认真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宣讲动员活动,结合分院2022届毕业生人数情况,金融管理专业、投融资专业、互联网金融专业以及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分别于4月27日下午和晚上两个时间段,对所有同学分批进行动员。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院长王茜、副院长崔玉江、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以及各专业主管参加了本次宣讲动员。

 

     动员会上,崔玉江副院长主要针对学校进行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的背景,以及学徒制过程中关于教学方面的问题,尤其是学生关心的课程如何进行学习和考核、实习住宿、重修补考等问题,作了详细宣讲。康粟丰副书记主要针对实行现代学徒制后学生对于奖学金、素质分、推优与入党等方面存在的疑问做出了回应,分院会本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的原则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各专业主管就试点改革后人才培养方案中涉及到的课程如何开展教学做了详细的介绍。

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院长王茜在各专业的动员会上也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和实施现代学徒制的意义,尽最大努力保证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学生真正享受到现代师徒制的优越性和实用性。

动员会后,本着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分院制作了相关电子表格下发到2022届毕业生所在各班级,要求广大同学在五一期间和家人协商沟通,明确参加意愿,做好填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