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提升 “领导力”,当好“领头雁”
2021-05-21 14:25 郑朴 

为了有效提升财会金融学院后备学生干部领导力和执行力,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和工作规范,2021519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行政楼2501会议室召开了分院后备学生干部领导力训练营启航班培训会。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以及辅导员徐熠鎏参加此次活动,分院全体后备干部到场学习。

 图1 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干部领导力训练营启航班培训会。

培训会议上,康粟丰老师针对学生组织中存在的问题和现象,结合分院“红心接班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对后备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生组织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中要杜绝“小圈子”、要去掉“官架子”,摆正价值观,真心诚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在服务同学和服务学校中要拿好“小本子”、练好“笔杆子”,充分利用各种场合机会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策划能力、写作能力。

易际培老师在培训会上,通过各种案例分析指出,领导力是学生干部必须具备的首要能力,也是必备条件;领导力是可以在实践中直接学习得到提升的,要勇于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要共启自己愿景,推动自己努力往既定的目标前进;作为学生组织的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断挑战现状,激励人心,把自我成长和组织建设、组织完善有机结合起来,促进自我能力提升和全面发展。

2 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干部领导力训练营启航班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是财会金融学院“红心接班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是分院启动后备学生干部选拔和培养的具体举措,分院将在后续的学生干部培养工作中深入推行各项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