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共话数智化时代人才培养---学院领导赴用友新道总部考察调研
2021-04-26 16:21  


                           

2021年4月22日-23日,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赴用友产业园(北京)—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考察,崔玉江副院长、严琦老师参加线上会议交流。与新道云与教育服务事业部总经理何胜利、教育服务总监王万德等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新道教育以“产教融合,培养高质量数智化人才”为定位,校企合作,通过新道教育云平台,打造新商科,新工科,创新创业以及区块链、科技金融四大领域数智化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数智人才,服务产业升级。新道是学校及分院重要合作伙伴,与新道在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王万德老师分享了新道与其他院校合作的众多案例,给我院发展与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王茜院长从职业教育“三教改革”、1+X证书、社会培训等角度提出新时期产教融合的思考,对双方的合作提出新要求和期待。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进一步加强学院顶层设计,分步实施,加强“三教改革“内涵建设,围绕双高建设指标,积极引进企业最先进技术平台、场景、案例、师资等资源,进一步提升我院双高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