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引领业务 科研推动发展 ——财会金融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开展专题讲座活动
2021-04-16 09:25 傅徐翼 


           

作为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单位,财会金融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对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12 号)提出建设任务和建设标准,注重发挥“双带头人”工作室“样板田”“示范区”作用。2021413日,“双带头人”工作室为了更好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邀请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国萍教授来校开展工作交流和主题讲座活动。

上午10点,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茜与宣国萍教授一行3人在行政楼2501分院会议室开展工作交流。

 

下午13:20,宣教授在信息楼3-4教室为分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课题申报书的撰写方法和案例分析”的主题讲座。宣教授分别从:题目、选题、研究内容、思路与方法、创新与成果、基础与保障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课题申报书撰写的方法与要点,且每部分方法的讲解都辅以典型案例,最后通过现场分析、修改我院教师的两份申报书,生动直观的将讲座内容贯通与实践运用中。在场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双带头人”工作室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地融合起来,把专业基础好的党员教师培养发展为教学科研骨干,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