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落实党中央精神 谋划学院新发展——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2020-12-29 13:41  

2020年1228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分院2501会议室集中学习,这是今年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第6次集中学习会。

 

首先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方法论》中关于系统观点和系统方法的内容,对马克思主义系统观的形成和发展,以及系统方法的意义和应用进行认真的研学,认识到了系统方法论对编制学院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指导意义。

随后教师支部委员、财务专业主管宋波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在前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阶段性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精神和学校“双高”建设方案,对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工匠之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目标,对专业建设立足“十四五”新发展要求,融入新时代职业教育阐述了自己的思考和规划意见。党总支副书记、教师支部书记、院长王茜提出要找准学习领会的切入点与维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结合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针对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用系统方法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其他成员也围绕主题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