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引领谋规划 产教融合推“双高”——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3 16:44 董蓉蓉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按照“深化改革·赋能增值·提升内涵”的总体要求,助力学校双高建设,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2日开展“党建引领谋规划 产教融合推‘双高’”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建引领,探索教学体制和育人机制改革创新。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副院长崔玉江,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分别导学《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浙江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结合职业院校特色和我分院专业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提升职业教育办学内涵,为我校双高建设和新时代“重要窗口”建设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集中学习后,大家完成了相应的自测题。

 

集中学习会后,分院进行了“说课程”评比,两个支部多位党员教师根据学校《课程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3)》,结合自身课程教学经验,以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标准为导向,明确课程教学目标,围绕本课程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教学实施、条件保障、课程改革等问题,阐述课程教学内容和设计,充分体现了课程在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对培养标准的支撑关系。经过激烈角逐,许洋获得了一等奖,王丽丽、郑超群获得二等奖,谢冰、徐扬、姚建锋和袁晓亮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缴纳2020年12月份党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