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凝铸师魂 弘扬师风——财会金融学院举行陈六一教授荣休仪式
2021-01-27 16:18 傅徐翼 


 

2021年1月25日,财会金融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陈六一教授荣休仪式。分院联系校领导陈专、分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出席了此次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主持。

荣休仪式上,联系校领导陈专老师,作为分院曾经的老领导,回忆和讲述了陈六一教授在分院各项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作为仪式主持人在致辞中用一首原创诗“三尺讲台陈风雅,钱塘弄潮六艺佳。多少情怀一腔血,惟盼桃李满地花”描摹出陈六一教授儒雅多才、热爱教育、关爱学生的生动形象。院长、教师支部书记王茜也代表分院向陈六一教授长期以来为学校和分院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随后,工会小家家长吴珊、教师代表袁晓亮为陈六一教授献花并赠送纪念品。

老同事代表王亚芬老师在感言中表示,陈教授知识面广、多才多艺、幽默风趣,为办公室带来许多欢乐,共事以来也深受帮助,对陈教授的退休表示不舍,并送上祝福。

最后,陈六一教授在感言中表示,为分院全体教师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小礼物,珍藏了36年的,1985年发行的整版牛年邮票。寓意分院是个大家庭,“小牛们”齐心协力,助力分院发展“牛气冲天”。

为教师举办荣休仪式已成为财会金融学院的传统,希望通过荣休仪式,让分院更有温度,让师生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更让师德师风在校园里一代代传承。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向优秀的前辈学习,凝心聚力、薪火相传,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技能,卓越的工作实绩积极投身分院的双高建设,开启分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