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初心守护人”党员教师进班级讲新中国史《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2020-11-24 12:27 董蓉蓉 


 

为了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肩负起使命和担当,传播好红色基因,在学习“四史”的基础上,在庆祝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初心守护人”全体党员教师进班级上党课,为“红心接班人”讲好新中国史《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崔玉江

党课以何谓抗美援朝精神引入,为同学们呈现了一曲不老的英雄赞歌和恒长的家国情怀。接着对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弘扬和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两个方面的讲述,结合青年大学生的身份实际,让大家学习并思考怎样把保家卫国、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乐观主义,坚守使命、奉献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和和平正义、始终不渝的国际主义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学习中去,让这一强大的精神力量传承赓续、历久弥坚。同学们表示,青年学生要肩负起“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责任心,端正品行修养,学好过硬本领。

宋波

本次活动推动党员教师和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励大家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将自己的人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结合在一起,在复兴路上争朝夕、共奋进,肩负起强国圆梦的使命。

未命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